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6:44 PM 发表 是哦?? 可是那个人说挖不起来勒~~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06:44 PM 发表 是啦... 那边更多噜...而且 每个星期定定有聚会的... 要不然我妈怎么不让我上去...呵呵...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-1-6 06:44 PM 发表 哈哈哈哈 夠力會掰渥 難得被人掰贏我 直接難過去 不過幾吸引我下 em0003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9-1-6 06:45 PM 发表 挖了泥土不时会起了咯~~~~~~他会生的话再砍咯~~~~~不用花到几百块去弄他把~~~~~不值得~~~~~~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6:44 PM 发表 没有分你怎样叫我妈咪? 不然你叫我妈咪爸比咯~~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6:46 PM 发表 = =我不知道噢~~~
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9-1-6 06:47 PM 发表 很奇怪的叫法~~~~~妈咪~~~~~这里有人开始对你展开追求了~~~em0013 我要去忙了~~~~~等下才来帮妈咪看楼~~~~em0002 em0062 em0063 em0064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9-1-6 06:48 PM 发表 哈 媽媽說勇敢是好事 來來來 那些啤酒公司不是強調勇氣之類的嗎? 哪間要找我代言一下? em010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34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