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猫猫^@^ 于 2009-1-19 09:17 PM 发表 
我觉得还是miao比较适合冠军em0012
因为我也有支持他
我只想要奖品~像我这种穷学生(加21++岁的女生)真的一直很想在这时候能拍个专辑留念,也终于能实现!很像做梦!
别这么肯定的说啦,因为你有跟我一样的机会,是不是冠军都ok的!至少我们已经是多数网友们心中的双冠军!只差评审的几分之差硬是把我们分了个第一第二,所以我们一定要认为,因为大家觉得我们都适合冠军才会把票给我们的啊!爱你!!
还记得我们跟猫咪说要一起去游泳的吗?呵~希望这次外拍大家都能一起去玩!留下更完美的回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