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成员年龄大调查(2009)

[复制链接]
Imelyn_lim
2009-6-19 02:35 AM
女人年纪大了,是不会老实跟你讲年龄的……
我的样子看起来像二十八岁,心境还是十八岁,心智八岁……哈哈!!em0023
ivylsf0804
2009-6-20 04:08 AM
我是1987年的哦~22岁em0012
limkhengwei
2009-6-20 06:11 PM
我算小弟咯 还14岁
HWEE87
2009-6-20 07:01 PM
22
老人家
赫赫
yoyo8080
2009-6-21 01:15 PM
1980年的。怎么才那么少人啊!!老咯!!!
magnumao
2009-6-22 09:45 AM
果然是小孩子.... 哦不
是年輕人論壇
em0023 em0023
N_loon
2009-6-24 03:18 PM
我是1990年,19岁咯~
猪猪侠
2009-6-25 06:23 PM
我。。。我才12吧了。。。em0050 em0055 em0049 em0055 em0050 em0055 em0049
伤心的树
2009-6-26 09:41 AM
我, 1983的......
今年26...
KusanagiDes
2009-6-26 02:09 PM
18岁了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