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成员年龄大调查(2009)

[复制链接]
倾城之恋
2009-2-20 05:00 PM
今年十九~~em0011
道听途说
2009-2-21 05:05 PM
21岁的老男人~
JOYIN
2009-2-22 09:41 PM
13岁!我是初中一年级!哈哈!
BambooZai
2009-2-23 01:04 PM
1989em0011
~小鬼鬼~
2009-2-23 08:43 PM
我八月就十八了哦。。哈哈。。
开心哦。。呵呵。。em0023
vinniemomo
2009-2-25 09:15 AM
啊!大家都好年轻啊,
我已经24了咯。。。
你们一点都不老拉
小行星99
2009-2-25 06:48 PM
7月...20了...
371120~
2009-2-25 11:50 PM
啊~~我真的老啦...没记错的话....
当初jbtalks刚开时候是2003年年尾吧...
当时我才14岁叻~~~~~~
现在竟然已经20岁了><"
haiz岁月催人老
autumn_92
2009-2-26 07:15 PM
我呀。。。17了。。。哎。。。好快丫。。。em0037
小潘潘0821
2009-2-26 10:14 PM
我今年十四岁!十八最多~em002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