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Enther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成员年龄大调查(2009)

[复制链接]
武林精英
2009-1-13 11:34 PM
我15岁了
过多两个月就生日了
紫月吟
2009-1-14 02:54 PM
我1992年的..可是还没过生日= =
不认老..哈哈em0002
小princess
2009-1-14 05:36 PM
我十四岁~~~~~~
maggiee
2009-1-14 08:19 PM
我还有8个月这样就真正17岁了~HOHO
~BiRdY~
2009-1-15 12:21 PM
12月18岁~
好多人18岁
= =“
smallmonk188
2009-1-15 03:33 PM
1991年的我啊
哈哈
老了啊!!!!!!!
angeline_90
2009-1-15 03:52 PM
我18岁~
0909就19了~
kye923
2009-1-15 04:34 PM
好多人91年..
我也是18岁~
呵~
^幽灵^
2009-1-15 06:46 PM
再过四个月就15了。
TF6
2009-1-15 11:49 PM
过4月。。
我就就21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