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pohch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主机已提升了,论坛速度顺畅吗

[复制链接]
renabada
2008-12-31 10:59 PM
电脑系统:vista
浏览器:Firefox 3 and IE7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速度:1.0mbps
感想:快。。。比起其他论坛快多了
wynex
2008-12-31 11:20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IE7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网络配套与速度:1.0Mbps
感想:比之前的速度明显快了

坛主 继续加油了
jieen5300
2008-12-31 11:25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IE 不知道几的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网络配套与速度:100.0Mbps
速度:顺畅
感想:跟之前比起来真的快了很多。很好!em0011
yfei
2008-12-31 11:27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Firefox  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速度:1.0mbps
感想:真的比之前快了很多,照片也load得很快!
AllenWaker
2008-12-31 11:31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Firefox 3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网络配套与速度:未知
速度:正常
感想:感觉没差
Comet
2008-12-31 11:32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IE6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网络配套与速度:100Mbps
速度:闪电般的速度
感想:没有一个论坛像JBTALKS那么快,如果投选全国最快的论坛速度,我一定选JBTALKS!
Ogin@l
2008-12-31 11:40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firefox 3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:jaring
速度:1m
感想:比以前快
尐笨
2008-12-31 11:44 PM
电脑系统:XP
浏览器:Mozilla firefox
国家:Malaysia
网络供应商;Stremyx
网络配套与速度:100mbps
速度:比之前的速度快
感想:比其他论坛快很多
           希望可以保持下去
Sasuke.Tao
2009-1-1 01:03 PM
电脑:Vista
感想:很好啊!电脑真的快了!加油噢!
          谢谢您!
誠彼娘之非悅
2009-1-4 02:07 PM
电脑系统:Windows XP SP3
浏览器:IE7
国家:马来西亚
网络供应商:Streamyx
速度:跟之前没差别
感想:没什么感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