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-12-27 09:56 PM 发表 Scorpion用2秒就赢了 强啊~em0012 (其它3秒是压制 ) 恭喜Yeff Hardy夺回WHC...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2-28 01:22 AM 发表 我觉得好像强到有点夸张哦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-12-28 01:35 AM 发表 哈哈,你本来就强嘛 不过几秒就赢了,这更强 哈哈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2-28 01:37 AM 发表 怎么说呢 就是太厉害了 不知该怎么说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26 08:13 PM 发表 huh? 我输了腰带吗? 现在才知道~哈哈 不过没关系,我会要求rematch的!em0013 不服气啊~
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8-12-28 01:12 PM 发表 既然那么厉害,我在PPV就不留情了哦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8 PM , Processed in 0.0933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