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26 08:13 PM 发表 huh? 我输了腰带吗? 现在才知道~哈哈 不过没关系,我会要求rematch的!em0013 不服气啊~
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-12-26 08:56 PM 发表 你已经不可一wrestle了
原帖由 恶斯特林 于 2008-12-26 08:59 PM 发表 为什么~ 再怎么说, 我也是毫无悬念晋级hall of fame的最大热门叻~ em0023
原帖由 坚持爱你 于 2008-12-26 02:16 PM 发表 omg。。。 又被dark knight偷袭了... 下次要你们好看...
原帖由 plusa4 于 2008-12-27 11:55 AM 发表 low blow舒服吗?em0051 有机会要让你尝尝我的新招em0017 但prosheng还没update
原帖由 DDP 于 2008-12-27 06:54 PM 发表 LOW BLOW 不是我专用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5 AM , Processed in 0.1022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