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2008/初三/(14)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76 ☆老暄☆ 的帖子

※芒果冰※
2008-12-25 08:05 PM
说的也是啦~
都没人懂我刚还跑到09年的314那边去勒
之差还没留言= =

回复 #81 ※芒果冰※ 的帖子

☆老暄☆
2008-12-25 08:09 PM
我也是嘛~
一直进错地方~

回复 #80 ☆老暄☆ 的帖子

★宝贝~sKy★
2008-12-25 09:19 PM
然后?
他跟你say halo阿?

回复 #81 ※芒果冰※ 的帖子

★宝贝~sKy★
2008-12-25 09:20 PM
哈哈~
认识一下明年的朋友咯~^^

回复 #83 ★宝贝~sKy★ 的帖子

☆老暄☆
2008-12-25 09:22 PM
哈哈~
没啦~
搞不好他都不懂我是谁咯~

回复 #84 ★宝贝~sKy★ 的帖子

☆老暄☆
2008-12-25 09:23 PM
姐姐~
明年凯琳姐姐读高中叻~

回复 #85 ☆老暄☆ 的帖子

★宝贝~sKy★
2008-12-25 10:02 PM
你酱出名。。。
怎么会不知道??

回复 #86 ☆老暄☆ 的帖子

★宝贝~sKy★
2008-12-25 10:03 PM
丫咯~
既不够情哦~
哈哈==
我还会等你厚~==

回复 #87 ★宝贝~sKy★ 的帖子

☆老暄☆
2008-12-25 10:18 PM
我哪里会出名哦~em0011

回复 #88 ★宝贝~sKy★ 的帖子

☆老暄☆
2008-12-25 10:19 PM
嘿嘿嘿~
还好啦~
不会不够意思啦~ ==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