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御秋墨者 于 2009-12-19 12:42 PM 发表 圣诞节要不要大家一起出来聚一聚啊 突然发现到今年的气氛很够
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9-12-19 07:57 PM 发表 我还在台湾咯
原帖由 木叶丸 于 2009-12-23 01:02 PM 发表 要开学了勒.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non-stop 于 2009-12-24 01:17 AM 发表 我的名字还没有在名单上面!!! 我不要打电话去学校!! 还有什么办法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4241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