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uizai. 于 2009-1-2 03:23 PM 发表 D.O.A 到底是怎样的啊?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1-3 01:55 PM 发表 前辈们,你们俩人不过只是曾经得最强,现在最强的双打组合是我和Shad Michaels 这句话说得好啊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1-3 09:02 PM 发表 我们得奖了,既然还要吵架 哈哈,对白罢了~ DH也拿过Tag Team Champion啊~ 也是强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06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