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2-29 11:32 PM 发表 真的吗 那家伙好像要离开了呢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8-12-29 11:44 PM 发表 就让他戴住年度最NXXB SUPERSTAR这个荣誉离开吧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30 12:13 AM 发表 好主意,真适合他啊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2-30 12:21 AM 发表 光荣退休咯 那就恭喜他咯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2-30 12:24 AM 发表 他走了我们就没有笑话看了
原帖由 prosheng 于 2008-12-30 12:39 AM 发表 BOSS,我还没有拿到你的回传战报叻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50 AM , Processed in 0.10035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