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babibu哈哈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 12 babibu哈哈=没法进入决赛,没得拍免费家庭照=但还是谢谢你们=

[复制链接]
babibu哈哈
2008-12-26 11:05 PM
原帖由 |小楮| 于 2008-12-26 11:02 PM 发表

我的外套??我没有外套啊~~
你到底懂我是哪位吗?= =


是欠我7块的那个???
|小楮|
2008-12-26 11:07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11:05 PM 发表


是欠我7块的那个???

我几时欠你七块啊~~
= =那是小平儿是吗?

回复 #377 babibu哈哈 的帖子

howard87
2008-12-26 11:10 PM
哈哈!!等你回来找我给我看~~~
|小楮|
2008-12-26 11:12 PM
楼主~~我去睡觉了哦^^
加油哦~~嘻嘻
西天佛公
2008-12-26 11:21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11:04 PM 发表


我害羞~~~em0049

開嘛,我要支持
babibu哈哈
2008-12-26 11:26 PM
原帖由 |小楮| 于 2008-12-26 11:12 PM 发表
楼主~~我去睡觉了哦^^
加油哦~~嘻嘻


好的~~~^^
我都乱了贝.......
等照片放上来.你再指给我看噢~~~em0013
babibu哈哈
2008-12-26 11:26 PM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12-26 11:21 PM 发表

開嘛,我要支持


这样啊.....
我不好意思开涅......
西天佛公
2008-12-26 11:29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6 11:26 PM 发表


这样啊.....
我不好意思开涅......

給我你照片,我幫你開,等下人家以為我是美女
段小翼
2008-12-26 11:32 PM
照片捏?
em0002
babibu哈哈
2008-12-26 11:35 PM
原帖由 西天佛公 于 2008-12-26 11:29 PM 发表

給我你照片,我幫你開,等下人家以為我是美女


你真的要开???
哈哈~~~害羞...

去这里的第一页,还有初赛区,还有报名区那里copy照片吧~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