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5 09:16 PM 发表 圣诞节没有去玩? 还是躲在家里看电视?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5 09:24 PM 发表 对啊~~没想到圣诞节的时候可以这样玩。。。超疯的em0013 可惜我之前怯场。。太多陌生人了。。哎。。后悔。。。em0054 姐姐,你真人很可爱哦!比照片好看多了。。而且你的声音甜甜的。。我好喜欢。。em0 ...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35 PM 发表 昨天好玩吗妹妹??em0010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40 PM 发表 看到小翼了哦??哈哈!!! 我的爱人~~em0002 em0002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5 09:41 PM 发表 看到了啊~~~ 不过他没和我们倒数噢~~~~ 就如说的,帅样喔~~~~em0013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43 PM 发表 昨天还有看到谁啊??有认识到帅哥吗??em0010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5 09:44 PM 发表 >.< 你鼻子變長了 em001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9844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