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2-25 07:44 PM 发表 天啊~ 图片美呆了~ 喜欢第一张啦~ 谁拍的啊? 喜欢喜欢!!!!!! 小哭姐姐!!你要加油!!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5 08:02 PM 发表 真的吗? 你说的是第一页的??? 我拍的,哈哈~~~~~ 我也喜欢那一张~~~ 用那张来比赛吧,至少还有点胜算,哈哈~~~~~~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5 06:05 PM 发表 噢? 昨晚喝醉了噢???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5 05:15 PM 发表 哈咯~~~~ 昨天很开心噢~~~~ 能看到你们来,我很开心~~~~~em0012 幸好没被家人骂,呵呵~~~~em0013
原帖由 护花航者 于 2008-12-25 08:13 PM 发表 原来你一直都在!哈哈。。。 圣诞节快乐~ 昨天应该很开心吧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25 08:31 PM 发表 哈哈哈 半醉而已 還安全開到車回家 哈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5 09:04 PM 发表 二妹你失踪了哦???~~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955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