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Ah^~^B@Y 于 2008-12-23 04:15 PM 发表 是哪里的风扇? 是processor的吗?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3 06:12 PM 发表 她们有苦劳,姐姐的父母有功劳。。把你生到这么美~~~em0079 就说嘛。。姐姐拍照这么上镜又这么会摆POSE,果然是当过模特儿的。。 不客气哦。。姐姐一定会进决赛的~~~很多人也很欣赏你呢~~em0058 矮??em0010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3 04:27 PM 发表 能说很多次的咯 不过你是最上镜的 哈哈 要多笑呀 不笑很凶
原帖由 ~海豚宝宝~ 于 2008-12-23 08:11 PM 发表 我不会摆的。。。有的是摄影师教我的。。。 香港风??是因为戴帽子吗??
原帖由 yangyang_eaz 于 2008-12-23 10:07 PM 发表 哦??原来是以前的宽中美女。。云妮哦?? 还以为是哪位美女呢??em0013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2 09:57 PM 发表 希望我们比赛时装也可以如此完美,我可能会自己学烫圈看。。想买nubra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8968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