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22 08:22 PM 发表 我也是宽中的叻~~~~em0002 做么不见得会是美女叻~~~em0037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2-22 10:00 PM 发表 从一开始参加比赛看着姐姐到现在。。姐姐还是一样那么美。。em0079 都说了你很适合当模特儿了。。em0058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22 06:58 PM 发表 宝贝~宽中是出美女的~~ 所以你要加油~因为你是美女阿~
原帖由 Ah^~^B@Y 于 2008-12-23 10:28 AM 发表 不客气~ 你长得那么可爱~ 支持你是应该的啊~ 我是做电脑的咯~ 卖新电脑,零件,注册上网和修理咯~ 有关电脑的都做咯~ 你想买多少GB的external HDD呢?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3 10:25 AM 发表 miao加油呀 你的照片很漂亮 想都不想就投给你了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3 04:10 PM 发表 那你们有帮修电脑风扇吗?不会抽了。。电脑很容易烧。。。 不清楚这方面叻。。你说呢?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3 04:04 PM 发表 要谢谢化妆师和发型师呢!不然怎么会美~ 其实。。一定程度上我有当模特儿啦。。就朋友会找我当拉偶尔~不过不能算是专业,所以不敢称自己为模特儿,很高兴有你的认同哦~我会加油的~(矮。。)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2 09:54 PM 发表 有机会的~如果有外拍~这系列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你的照片,还是那么回摆姿势~很有香港风~利害哦!em0004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9971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