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|小楮| 于 2008-12-29 10:55 PM 发表 哈哈~~LimKokWing哦~~ 出来的都是出名的graphic designer哦>< 哈哈~~原来你真的读Graphic design 的~~ 我之前也是在拉曼读这科~~可是没读完就不要读了==呵呵em0013 em0013 那你住哪里啊??
原帖由 糊涂女孩 于 2008-12-29 02:24 PM 发表 妮, 恭喜你哦~~ 进入了大决赛~~ 有什么freelance要找我哦~~
原帖由 jane5252 于 2008-12-29 05:28 PM 发表 婉倩~!?该不会是跟我们同年的那个~?进成长团的婉倩~!!?
原帖由 toilet_paper 于 2008-12-29 05:19 PM 发表
原帖由 sonofazzuri 于 2008-12-29 05:39 PM 发表 没有啦。。只是想讲就讲的。。你也是人气女孩吗???em0012 那我也想拥有你的。。em0009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29 09:44 PM 发表 真的去哦~~我去找你~~哈哈!!! 那应该是你把~我不受欢迎的~~哈哈!!!em0013 em0013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8 11:23 PM 发表 不错看一下~~ 我那几天没去(本来去观摩的,后来决定呆在家睡觉。) 恭喜入围。
原帖由 YMCA 于 2008-12-28 11:28 PM 发表 不是比玩了吗??? wendy弟四对马??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8 11:35 PM 发表 对啊..比完了...我拿第一... 可是是倒数... 最烂男模...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8-12-29 12:21 AM 发表 哈哈... 你去爱车影视贴图那里看看...那天的照片我放上来了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5 AM , Processed in 0.27470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