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苹果公主00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 - 苹果公主007 带我走 首页加照了

[复制链接]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01:02 A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12:32 AM 发表
哇...苹果那么多票哦...



呵呵~~刚开始罢了~~
明天票数就不一样的~~~
SAMURAIXXX
2009-1-6 01:03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2 AM 发表


呵呵~~花心~~~

支持2个而已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01:04 A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01:03 AM 发表

支持2个而已


呵呵~~~
SAMURAIXXX
2009-1-6 01:05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4 AM 发表


呵呵~~~

我很少这么支持艺人的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01:06 A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01:05 AM 发表

我很少这么支持艺人的



是哦??奇怪的~~你是支持男生不是女生噢~~~
virson#wenwen#
2009-1-6 01:19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2 AM 发表



大家都支持~~~

嘻嘻..
刚开玩笑的啦..
你在干嘛哦?
我要你的号码可以嘛...?em0037 em0037
milk_pig
2009-1-6 01:36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25 AM 发表



我喜欢罗志祥~~哈哈~~~
开始投票了哦~~~

对咯..
你没有开贴的?
哈哈
我喜欢周杰伦em0004
小蜗牛
2009-1-6 08:50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5 10:52 PM 发表


追你的头啦~~

妈咪~~~~~~~~~~~~~~em0004
小蜗牛
2009-1-6 08:58 A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01:19 AM 发表

嘻嘻..
刚开玩笑的啦..
你在干嘛哦?
我要你的号码可以嘛...?em0037 em0037

要泡我妈咪哦~~~~~~~em0022
weiwei8
2009-1-6 10:08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5 05:39 PM 发表



那我也要跟你讨了~~~哈哈~~
还有谁??




过年我跑路~~~


有两个帅哥~~~ ( 我除外 )

HAYATE也有去~~


其他的都是美女~~~


女生有几位都是JBT的人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