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12:32 AM 发表 哇...苹果那么多票哦...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2 AM 发表 呵呵~~花心~~~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01:03 AM 发表 支持2个而已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4 AM 发表 呵呵~~~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01:05 AM 发表 我很少这么支持艺人的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01:02 AM 发表 大家都支持~~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25 AM 发表 我喜欢罗志祥~~哈哈~~~ 开始投票了哦~~~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5 10:52 PM 发表 追你的头啦~~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01:19 AM 发表 嘻嘻.. 刚开玩笑的啦.. 你在干嘛哦? 我要你的号码可以嘛...?em0037 em0037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5 05:39 PM 发表 那我也要跟你讨了~~~哈哈~~ 还有谁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71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