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苹果公主00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 - 苹果公主007 带我走 首页加照了

[复制链接]
SAMURAIXXX
2009-1-6 12:11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09 AM 发表



我爸爸在我房间~~~

原来..
我很少让父母进我房间的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12:12 A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12:11 AM 发表


我要拍的勒..
你们一直跑...嗨...



我哪里有跑??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12:12 A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12:11 AM 发表

原来..
我很少让父母进我房间的



为什么??
virson#wenwen#
2009-1-6 12:13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12 AM 发表



我哪里有跑??


哈哈...好啦..
17 18 号...都有比赛跟AUTOSHOW ..
呵呵..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12:14 AM
原帖由 virson#wenwen# 于 2009-1-6 12:13 AM 发表


哈哈...好啦..
17 18 号...都有比赛跟AUTOSHOW ..
呵呵..


噢噢~~~在哪里??
SAMURAIXXX
2009-1-6 12:14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12 AM 发表



为什么??

因为我房间门开着...
他们进出自由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12:15 A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12:14 AM 发表

因为我房间门开着...
他们进出自由



哈哈~~~~
还以为你房间有什么秘密~~~
SAMURAIXXX
2009-1-6 12:16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15 AM 发表



哈哈~~~~
还以为你房间有什么秘密~~~

我房间很多周杰伦海报
苹果公主007
2009-1-6 12:17 AM
原帖由 SAMURAIXXX 于 2009-1-6 12:16 AM 发表

我房间很多周杰伦海报



噢噢~~~那你还放我的老公作头像??
virson#wenwen#
2009-1-6 12:21 AM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9-1-6 12:14 AM 发表


噢噢~~~在哪里??

也是GIANT ..
比赛是在TJ MART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