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日本娃娃~ 于 2008-12-21 06:58 PM 发表 最愛啊貓了em0003 還有投七姐&miao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1 09:08 PM 发表 好了,我刚刚看完了所有人的照片。 21个人,让我思考了很久,要给10票还是11票(很遗憾,我还是有遗珠…) 习惯分半果然不是好事。 所以呢,让我一看立刻拉上去打勾的有: 2、3、5、7、8、9、14、18、19、 ...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1 10:08 PM 发表 哈哈,看到你的我还思考一下…要不要给? 最后仔细思考后就给咯。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21 07:26 PM 发表 真的很感谢你的一票~这次大家都拍得很美~没有想到你会支持我~很开心~谢谢哦~em0009 大家~等我开贴后会放上那天跟大家一齐拍的照片在我的贴~要来看哦~em0004
原帖由 ★小七蓝牙盾☆ 于 2008-12-21 06:10 PM 发表 我的女儿上镜了em0013
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-12-21 06:06 PM 发表 大家的照片都很不错哦.. 我喜欢猫猫和小七的...哈哈
原帖由 Yorikhy 于 2008-12-21 06:09 PM 发表 em0012 我也投了全部哦!大家都好可爱哦!em0003
谢谢你哦...嘻嘻... 有我也..哈哈....
原帖由 猫猫^@^ 于 2008-12-21 11:30 PM 发表 對嘍 開心類em001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31 AM , Processed in 0.10403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