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網絡人氣女王 (Cawaii Girl) - 半決賽 投票區

[复制链接]
按圈套
2008-12-21 10:14 PM
everybody!!! Cawaii neh~~
haha..
merry X'mas..
capri0107
2008-12-21 10:15 PM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1 09:08 PM 发表
好了,我刚刚看完了所有人的照片。
21个人,让我思考了很久,要给10票还是11票(很遗憾,我还是有遗珠…)
习惯分半果然不是好事。

所以呢,让我一看立刻拉上去打勾的有:
2、3、5、7、8、9、14、18、19、 ...



这一次没有我的了~~

她们的确拍得很漂亮~
★小七蓝牙盾☆
2008-12-21 10:21 PM
原帖由 按圈套 于 2008-12-21 10:14 PM 发表
everybody!!! Cawaii neh~~
haha..
merry X'mas..

yo man~还有几天okem0023

回复 #122 capri0107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1 10:28 PM
哈哈,差一点。

而且你是遗珠= =

会友人补你一票的~哈哈。加油加油~~
~miao~
2008-12-21 10:28 PM
靠镜头吃饭?意思是说你是模特儿咯?!

回复 #125 ~miao~ 的帖子

+:.大头虾.:+
2008-12-21 10:30 PM
我有投你哦```
+u

回复 #125 ~miao~ 的帖子

月修
2008-12-21 10:30 PM
哈哈,靠镜头吃饭不代表我是模特儿。

我以前喜欢摄影,偶尔帮朋友掌镜。
oOPeNnYOo
2008-12-21 10:40 PM
嘿嘿~~~~~~我来了~~~~~em0092
我全部都投!!!!!你们都好可爱哦~~~~em0058 em0058
oOPeNnYOo
2008-12-21 10:41 PM
忘记说......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加油哦大家~~~em0079
milk_pig
2008-12-21 10:49 PM
原帖由 sky_blue 于 2008-12-21 07:25 PM 发表
我女儿和我妹妹都在~~
加油啊~

哇...
一百年没有看到姐姐你了..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