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月修 于 2008-12-21 09:08 PM 发表 好了,我刚刚看完了所有人的照片。 21个人,让我思考了很久,要给10票还是11票(很遗憾,我还是有遗珠…) 习惯分半果然不是好事。 所以呢,让我一看立刻拉上去打勾的有: 2、3、5、7、8、9、14、18、19、 ...
原帖由 按圈套 于 2008-12-21 10:14 PM 发表 everybody!!! Cawaii neh~~ haha.. merry X'mas..
原帖由 sky_blue 于 2008-12-21 07:25 PM 发表 我女儿和我妹妹都在~~ 加油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531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