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5 05:19 PM 发表 有道理就接受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7 12:38 AM 发表 对于听音我还不大厉害。。。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1-9 01:47 PM 发表 还有更多的呢!音响的学问真的很多!em0004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1-9 02:09 PM 发表 对咯,我还有很多也是不会,还要慢慢学习呢~~~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1-9 02:27 PM 发表 这星期六再去os吸毒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31 AM , Processed in 0.0893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