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5 12:18 PM 发表 要换原录音时的声音, 较标准是用什么来做reference?? 乐器比较理想吗?? 乐器我们还可以自己玩来听听真实的声音, 但人声的话, 因该如何做标准??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5 01:01 PM 发表 我明白, 但我们如何知道那一个才是他真正的声音呢?? 很难听到真人唱歌吧。。。 那要如何调呢?? 评自己的直觉??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5 01:42 PM 发表 明白。。。。谢谢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9-1-5 04:50 PM 发表 你做莫这种表情?? 我也有不会的时候啊~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226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