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8-12-17 11:11 PM 发表 我本来想买9887的,在新加坡有人介绍我另一架clarion而且比9887贵几十块,我就买了,要等星期才天去tuning过后才知道效果! 担心效果不理想,白花冤枉钱!
原帖由 jacobwine 于 2008-12-18 11:10 AM 发表 Clarion要的话就要D2或更高级的Model会比较理想,朋友说的。 Alpine在人声方面会比较Warm。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8 11:21 AM 发表 看来你也是同道中人哦。。。 能够分享你的材料吗?
原帖由 jacobwine 于 2008-12-18 12:08 PM 发表 还在考虑中。。。。。。 不知道要到那一个店家装。。。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8 12:20 PM 发表 不妨考虑去我弄的那间问问看
原帖由 jacobwine 于 2008-12-18 12:25 PM 发表 你那一间是有很多人界绍的。
原帖由 littleTianCai 于 2008-12-18 02:24 PM 发表 想玩。。。。。可是很贵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911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