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zhi_fa 于 2008-12-17 02:53 PM 发表 如果是sq呢??? 比较好的的音响要多少???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7 15:02 发表 SQ哦。。。。 便宜有便宜的玩法。。。。 千多块就有蛮理想的了(如果你的耳朵不挑)。。。。 还有,能够知道你驾什么车吗?
原帖由 zhi_fa 于 2008-12-17 03:08 PM 发表 我现在还没有车。。。 我明年才买。。。 在我还没买之前我想要了解下你们前辈的意见。。。 我明年打算买myvi。。。 谢谢你。。。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7 03:15 PM 发表 据我所知Myvi的Dashboard里有一对4"的Speaker.... 我的建议是,不要用他,而在门板开洞,装6.5“ Component Set... 后面下一粒12" Woofer。。。 如果没budget,就只用一粒4 Channel Amp来推Compon ...
原帖由 Snowskin 于 2008-12-17 06:11 PM 发表 你也是驾myvi吗??除了加强上述两杨还有那些??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7 08:21 PM 发表 我驾saga的 有budget了,就可以加monoblock来推woofer,和换掉机头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8-12-17 11:11 PM 发表 我本来想买9887的,在新加坡有人介绍我另一架clarion而且比9887贵几十块,我就买了,要等星期才天去tuning过后才知道效果! 担心效果不理想,白花冤枉钱!
原帖由 ckimy 于 2008-12-17 15:15 发表 据我所知Myvi的Dashboard里有一对4"的Speaker.... 我的建议是,不要用他,而在门板开洞,装6.5“ Component Set... 后面下一粒12" Woofer。。。 如果没budget,就只用一粒4 Channel Amp来推Compon ...
原帖由 zhi_fa 于 2008-12-18 08:41 AM 发表 谢谢你的意见。。。 有点难度。。。 没关系,我在学习。。。 谢谢你,你好像懂很多。。。 前辈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22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