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汽车为何要有前音场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9 jiahao80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19 08:43 PM
我在地不老。。。。
LanDiao
2008-12-19 09:29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8:42 PM 发表
玩sq没分贵贱。。。 贵有贵玩, 便宜有便宜玩
只要达佩的好。。。 便宜货也可以很好听得。。。。


这个我同意!
ckimy
2008-12-21 02:16 A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8:42 PM 发表
玩sq没分贵贱。。。 贵有贵玩, 便宜有便宜玩
只要达佩的好。。。 便宜货也可以很好听得。。。。


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em0011
LanDiao
2008-12-23 08:46 AM
原帖由 jiahao80 于 2008-12-19 07:28 PM 发表

我的也很破阿!!只有有钱人玩的才叫SQ. 这里应该比较少有钱人吧。。。em0037 。。所以我们都是喜欢 SQ 的人,没有好或破的音响!!!


你可以来听听一些网友的SQ的车!来参考参考及了解一下,才来决定装些怎样的音响!
LWT8887
2008-12-24 11:42 AM
你们几时还有喝茶丫?我想参加你们
但我不是很会音响

回复 #25 LWT8887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4 02:20 PM
你的料好像是不错的哦。。。。。
LWT8887
2008-12-24 02:24 PM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4 02:20 PM 发表
你的料好像是不错的哦。。。。。

你看过?之前下了一点~
想出来问问看你们的意见

回复 #27 LWT8887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4 02:31 PM
可以分享下有什么料吗??
LWT8887
2008-12-24 02:39 PM
1对6.5" dls
1粒12" dls
1个 5ch amp prokick
现在想换个唱机

[ 本帖最后由 LWT8887 于 2008-12-24 02:52 PM 编辑 ]

回复 #29 LWT8887 的帖子

lmflamingo
2008-12-24 03:22 PM
要玩什么先?? 2way还是3way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