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19 08:42 PM 发表 玩sq没分贵贱。。。 贵有贵玩, 便宜有便宜玩 只要达佩的好。。。 便宜货也可以很好听得。。。。
原帖由 jiahao80 于 2008-12-19 07:28 PM 发表 我的也很破阿!!只有有钱人玩的才叫SQ. 这里应该比较少有钱人吧。。。em0037 。。所以我们都是喜欢 SQ 的人,没有好或破的音响!!!
原帖由 lmflamingo 于 2008-12-24 02:20 PM 发表 你的料好像是不错的哦。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09449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