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5 12:44 AM 发表 我现在不在新山做工了咯,所以都没有什么回来。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5 08:19 AM 发表 你找到工了啊!!现在在哪里种米啊?em0010
原帖由 XIAOZHUXIAN77 于 2009-1-5 10:48 PM 发表 请教K.V.LOW老师,我有一般玩音响的朋友,我有上他们车听了!感觉有点怪怪的!为何低音给我感觉上从后面来的 !em0010 这样来的低音来的正却吗?还是因该大镜前方的对吗?em0010 请老师帮我解答,谢谢!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1-5 08:37 AM 发表 那么就偶尔上来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7 12:40 AM 发表 我有时会上去clubbing,但没去os啦,怕等下中毒。
原帖由 沈么铭 于 2009-1-7 02:14 PM 发表 想问一下,关engine时,你们会关掉机头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8422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