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21 08:37 AM 发表 没有吵架啦~只是交流交流罢了~ 他们以为我是做ACC店的。我只是位消费者罢了!车装了SQ音响,听了不错,不止我认为,我周围的朋友都听到不错啊~且被他们说到那样! 难道只有他的耳朵是特别的,而我所有朋友 ...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1-21 09:15 AM 发表 音响是装在你车上,只要你自己觉得满意,那才是最重要的
原帖由 LanDiao 于 2009-1-21 01:05 PM 发表 我也是那么认为,可是有些人到不这么想哦~ 一直拿理论来讲!人各有志!难到我要买些我不喜欢的放在我车上听吗?
原帖由 ckimy 于 2009-1-21 01:17 PM 发表 理论固然重要,但是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耳朵,只要自己的耳朵满意,什么都OK了
原帖由 tcyong 于 2009-1-21 02:07 PM 发表 这句话很有道理咯,但是我们偏偏都会受别人建议的影响。
原帖由 EllE_EllE 于 2009-1-21 02:42 PM 发表 是不是你周围的朋友没有听过更好听的?或者他们不会听歌?
原帖由 SINFONI 于 2009-1-26 09:11 PM 发表 这个帖有很大的误导成分,第3应该改了它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885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