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5 04:49 PM 发表 对,自己最重要了解自己。 连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,很可悲下的。 自己什么都不知道跑去教人。就很可耻咯。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5 05:04 PM 发表 音响是我的最爱,有关于音响的东西我都很愿意交流。 比起那些只会暗里放箭,车大炮的INSTALLER,我不会抽收旁观。 说了自己心里的真心话,却被你说我是损人,我很。。。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5 05:25 PM 发表 我又没有指明是谁?这位大大那么敏感干吗? 难道你就是里面的主角? 还是配角?
原帖由 我爱SQ 于 2009-1-15 05:41 PM 发表 你喜欢OFF AXIS我没说什么啊? 不过ON AXIS会造成你说的现象,是不是那位调音师的问题? 外国也是流行ON AXIS,KICK PANEL,难道他们的水准是错误的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5251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