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davyta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PSP] 游戏王GX TAG FORCE 3 专署讨论区

[复制链接]
十字劍
2009-11-10 02:33 PM
你们好~
我也有玩!

不过我玩的是游戏王GX TAG FORCE 4哦~
有人玩吗?
willieT_T
2009-11-11 10:46 PM
我想问死者荪生去哪找?
我到现在,还找不到。
要怎样才能得到e-hero包包?
十字劍
2009-11-12 12:34 AM
你玩的是不是5的?如果是4的话我不知道~

5的话在一个死者苏生的包包那里~
mm4795
2009-11-12 05:21 PM
原帖由 十字劍 于 2009-11-12 12:34 AM 发表
你玩的是不是5的?如果是4的话我不知道~

5的话在一个死者苏生的包包那里~


TAG FORCE哪里有5?
willieT_T
2009-11-13 01:42 AM
十字剑,
搞错了,
这是第3的,
你玩的是第4。
十字劍
2009-11-14 10:01 PM


上面那个不是写着 5DS 吗?
还是你们是看下面的"卡片力量4"?

不好意思 em0011
teckchin
2009-11-14 11:14 PM
這個遊戲一進出了哦。。
willieT_T
2009-11-15 10:53 AM
十字剑,
你要不知道,我们玩是gx的?
你因该讲你是5DS得拉~
十字劍
2009-11-15 10:56 AM
原帖由 willieT_T 于 2009-11-15 10:53 AM 发表
十字剑,
你要不知道,我们玩是gx的?
你因该讲你是5DS得拉~

很抱歉 em0016

我还以为都是游戏王 em0026

所以可能就是它的下一套游戏嘛~
看到倒是很乱下 em0024
~阿安面包~
2009-11-15 01:12 PM
这个game 有电脑版本的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