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不快熟的快熟面 于 2009-10-8 02:12 PM 发表 有发音的吗?? 那很好啊!! TF3是汉化过后就没有发音还是本来就没有?? 我以前在电脑看过有发音的。
原帖由 Yeh 于 2009-10-9 03:39 PM 发表 请问中文的TF4出了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4 AM , Processed in 0.0967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