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Yeh 于 2009-9-25 08:41 AM 发表 霸王的暗黑地魔攻击力最高只可以城叔+地帝,攻击力也过不了5000。,怎样OTK?
原帖由 willieT_T 于 2009-9-27 10:09 PM 发表 那个好乙女好难打咯~ 我每局都输给她~em0002
原帖由 willieT_T 于 2009-9-30 11:31 AM 发表 我觉得以前的十代很强~ 现在的十代很弱,融合过后就飞回卡组~em000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6755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