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CawAii♀BaRbiE 于 2008-12-5 05:05 PM 发表 
不知道为什么..
我觉得有不公平的地方也...
就是有些参赛者
他们的照片,角度比较好看,可是根本不像他们,就放上去了,别人还以为那张就是他们真正的样子,
可是其他张照片才是他们真正的样子(就是比较像他们本 ...
明白你的意思~

也发现了很多东西~
其实~对我来说这是个比赛~我不会太去介意~(但是多多少少也是会有一点介意啦em0013 )
有人喜欢开新的帐号去拿分数再来为自己投票~
有些适合化妆~有些不适合化妆~
其实这些都是heng衰的啦em0005
不美的话~就是因为不适合化妆的~却被化了浓妆~
美的可能就是真的更本就是化浓妆而变美~
人靠衣装~佛靠金装~女人靠化妆~
全世界的网络美女~有哪一个不是化妆出了名的
反正比赛罢了~美就美吧 ~丑就丑吧~
但是在我眼中~最美的还是那些38位有勇气参加比赛的gal gal~
因为~各花入各眼~你喜欢他~我不喜欢他~
我喜欢他~而你去不喜欢他~与其这样~打不如随缘算了呗em0003
个人意见~别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