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網絡人氣女王 (Cawaii Girl) - 初賽40強 投票區 ***投票结束!

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apri0107
2008-12-4 01:51 PM
爲什麽有些參賽者的照片換了?em001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ilk_pig
2008-12-4 02:11 PM
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-12-4 02:00 PM 发表

可以选择要第1系列的还是第2系列的照片~~

怎么选啊?
我也要选啊....em001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ilk_pig
2008-12-4 02:21 PM
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-12-4 02:15 PM 发表

好像是

如果要第2系列的

pm leo

你觉得我哪里一个比较好啊?
Lil'Davy
2008-12-4 02:23 PM
23 號的美眉﹗我Kuat kuat 支持 ﹗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milk_pig
2008-12-4 02:38 PM
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-12-4 02:25 PM 发表

第1个吧~~

为什么啊?????em0013
milk_pig
2008-12-4 02:38 PM
原帖由 Lil'Davy 于 2008-12-4 02:23 PM 发表
23 號的美眉﹗我Kuat kuat 支持 ﹗

谢谢你啦....嘻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