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utesharon 于 2008-11-29 15:40 发表 谢谢你~em0003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8 01:53 PM 发表 自从看过他们帮我拍的【玉】照后~这期间我确实很失落, 很沮丧~~~对他们也很失望!甚至想弃权~~我不会因为他们的无动于衷而放弃~ 这刻开始我不会在意上面的【玉】照了~我也希望mm们可以以我的手机自拍照评分投 ...
原帖由 孤单黑夜 于 2008-11-29 09:34 PM 发表 草莓雪茄~~~~ 加油哦em0012 em0012 em0012
原帖由 Misa 于 2008-11-29 10:10 PM 发表 你为什么要这样讲那些专业的摄影师啊?? 人美怎样拍都是美的啦 你手机照也不见得美到哪里去,干嘛这样说人家专业摄影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785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