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-11-28 02:53 PM 发表 我们的照照
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-11-28 01:53 PM 发表 自从看过他们帮我拍的【玉】照后~这期间我确实很失落, 很沮丧~~~对他们也很失望!甚至想弃权~~我不会因为他们的无动于衷而放弃~ 这刻开始我不会在意上面的【玉】照了~我也希望mm们可以以我的手机自拍照评分投 ...
原帖由 银色钢琴手 于 2008-11-28 11:13 PM 发表 来投给芒果姐姐跟绵羊姐姐^^ 还有丽啊丽!
原帖由 小小绵羊~璇 于 2008-11-29 04:21 AM 发表 我明白你的感觉~ 不瞒你说~我看到我的照片的时候~ 我再哭 不是摄影师不好~而是妆真的很浓 大家一起加油把~em0013
原帖由 xf!onsx 于 2008-11-28 02:30 AM 发表 ~XiaoH~ ★草莓雪茄☆ ×~薰衣草~× - SOO.PS christine0720 cat0808 『猫咪』 @milky@ love89 ~miao~ 都很漂亮喔~ 加油! VOTE你们了喔~ 原来有放关于猫的都很漂亮~em0012
原帖由 JeanMeiMei 于 2008-11-28 09:15 AM 发表 草莓~~ love89加油~~~
原帖由 疯狂小霸主 于 2008-11-28 12:09 PM 发表 ★草莓雪茄☆ ^Jacqueline^ 猫猫^@^ ×~薰衣草~× cutesharon 我支持你们~~+u+uem002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2582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