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12 06:30 PM 发表 
不会跳舞哦~~谁说的。。我去喝酒而已呢~~哈哈!!!
等你有文凭了大把工给你做哦~~~而且福利又好~~将快出来社会做么呢~~读书几好~~自由自在~~~我要都没有~~社会险恶呢~~~em0045 em004 ...
哈哈~看到大叔跳舞应该很有趣吧~哈哈!我好坏哦~去把妹才对吧?!
文凭。。我看都是靠关系多一点吧~~
工作的羡慕读书的~读书的羡慕有工作的~哎呀~是这样的啦~社会的险恶学生间也是有的哦~勾心斗角那都有的啦~通通不放在眼里比他更拽就赢了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