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6 01:37 PM 发表 做工也是有放假的吧~不过用放假打篮球好像有点浪费,去旅行吧 ~~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6 01:16 PM 发表 哈哈~好啦~在这里告诉你啦~又看到的人就有看到,没看到的就算了咯~哈 http://profiles.friendster.com/kawaiiangel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8-12-6 01:18 PM 发表 哎呀~人都是这样的啦~在网上就能畅所欲言了麻~我只有跟看的顺眼的人才会聊天的哦~拽叻~哈 kayu?是宽中的还是南苑的?有点印象又不知道是谁。。也许我不是这样叫他的呢?有照片吗?
原帖由 ^^LEO 于 2008-11-27 02:03 AM 发表 會員名稱: ~miao~ 中文姓名: 朱云妮 英文姓名: Choo Wen Nee 小名/綽號: Wenny 出生日期: 1987 09 30 星座: Libra 愛好: 唱歌,音乐,摄 ...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-12-6 06:27 PM 发表 我比较喜欢CABANA呢~~比较CLASS咯。。DOLCE很多人拉。。。又乱的要命~~哈哈!!<可能我老了>==~~ 是将的拉。。我如果去也是不带女朋友去的。。带也可以~玩到没有将放咯~~==~~ 第二系列 ...
原帖由 流川风^^ 于 2008-12-7 12:18 AM 发表 哈哈~~~向就很容易啦!! 我爸爸是不会让我请假的咯!! 我也没有钱,怎么去玩哦!!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1051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