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35 - @milky@

[复制链接]
Qutie~pie~
2008-11-29 01:52 PM
有点日本美眉的样子。。。看起来很阳光。。谢谢分享。。。支持。。
babibu哈哈
2008-11-29 05:33 PM
姐妹很口爱~~~
加油噢~~~~em0009
支持你~~~~~~~
木啊~~~em0004

[ 本帖最后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9 08:45 PM 编辑 ]
Bat_Man
2008-11-29 05:47 PM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8 10:47 PM 发表
死蝙蝠
這麼快就飛走了
留下我一個
= =

嘿嘿嘿~ 不好意思~ 我昨天只是在这里逛逛街罢了~em0013
段小翼
2008-11-29 08:43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9 05:33 PM 发表
mm很口爱~~~
加油噢~~~~em0009
支持你~~~~~~~
木啊~~~em0004



哈哈
怎麼你說的好像你和小天使不認識的樣子?
段小翼
2008-11-29 08:43 PM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29 05:47 PM 发表

嘿嘿嘿~ 不好意思~ 我昨天只是在这里逛逛街罢了~em0013



丟下我一個人
可憐
babibu哈哈
2008-11-29 08:44 PM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9 08:43 PM 发表



哈哈
怎麼你說的好像你和小天使不認識的樣子?


哈哈~~~~
拍谢~~~
忘了改了......em0028

小天使还没回来吗??
忘了叫他带手信给我~~em0037
Bat_Man
2008-11-29 08:57 PM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1-29 08:43 PM 发表



丟下我一個人
可憐

我哪里知道你会来阿~~
段小翼
2008-11-29 08:58 PM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1-29 08:44 PM 发表


哈哈~~~~
拍谢~~~
忘了改了......em0028

小天使还没回来吗??
忘了叫他带手信给我~~em0037



哈哈哈
嚇到我
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
小天使說明天回來ㄛ
她說那裡沒東西買ㄟ
連我的生日禮物都...
>.<
段小翼
2008-11-29 08:58 PM
原帖由 Bat_Man 于 2008-11-29 08:57 PM 发表

我哪里知道你会来阿~~




哈哈哈
今晚有在了喔?
很久沒看見你了ㄟ
Bat_Man
2008-11-29 08:59 PM
噢~~  原来babibu那只猫是女声 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