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29 00:15 发表 对咯~你爬前面帖我也是这样说的~em0057 没错噢~进了40强就去做造型和拍照噢~em005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9 AM , Processed in 0.1059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