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28 09:56 AM 发表 没得放照片吗?em0010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28 11:08 PM 发表 噢噢~~~你没说~ 可以帮你抢,然后再帮你放你要放的~
原帖由 christine0720 于 2008-11-28 11:15 PM 发表 签名放照片了哦~~ 唉。。不过我觉得也没用~ 他们投票都只看上面的~ 你刚才又接到电话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4 PM , Processed in 0.0885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