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15 PM 发表 够力勒~。。。em0050 讲到我没有话说~em0051 很强~~照片。。。 不好看对吗?em0065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29 PM 发表 诶~ 不要这样讲拉~ 这里的人会看的~~ 赫赫~ 可能是相机太原~ 我抓不到角度~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42 PM 发表 没有啊~` 哦觉得他们派到已经很美乐/~` 很不错一下~ 如果~我主办旅行团~~ 你们会咬一起吗?em0013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47 PM 发表 我是说明年~~ 我毕业~~em0012 所以~~去玩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42 AM , Processed in 0.0988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