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^^LE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網絡人氣女王No.15 - 哦哦哦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13 +Jessi+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1 11:59 AM
谢谢你来支持哦~~
美~就。。。
没有拉~~。。。
jazz32188
2008-12-1 11:59 A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1:55 AM 发表
em0040 是建
不是健~~哪里有一样~
你那个签名是谁??em0051

我的是健~~~
他的是建~~
拼音一样所以算一样的~~~~em0023
君洳啊~~~~em0049

回复 #115 KingArthur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1 12:00 PM
哦哦??
那我认识你吗??
你是谁啊?
jojoker
2008-12-1 12:01 PM
怎么你拍的照片有点不像你??
不过还是很美。。。。

回复 #122 jazz32188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1 12:02 PM
你们是兄弟吗??em0043
他的也是健哦~~em0040
连他的名字都不会写~~em0046
哟哟~~em0050
jazz32188
2008-12-1 12:06 P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02 PM 发表
你们是兄弟吗??em0043
他的也是健哦~~em0040
连他的名字都不会写~~em0046
哟哟~~em0050

哟哟~~~
人总会写错字的吗。。em0060 em0060
在说我们都不是兄弟~~
是弟兄。。。em0023 em0023
怕写~有点废~~~~em0037 em0037
10_kunyu
2008-12-1 12:06 PM
考完试来看你~~em0049

回复 #126 jazz32188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1 12:15 PM
够力勒~。。。em0050
讲到我没有话说~em0051
很强~~照片。。。
不好看对吗?em0065

回复 #127 10_kunyu 的帖子

哦哦哦
2008-12-1 12:16 PM
哦哦~`
还没有考完?em0056
10_kunyu
2008-12-1 12:19 PM
原帖由 哦哦哦 于 2008-12-1 12:16 PM 发表
哦哦~`
还没有考完?em0056

今天考完了~~em0084 em0084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