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妮妮 于 2008-12-2 12:50 AM 发表 惨了 可是garnier我用了又一段日子 没事 最近才出事的 现在该怎么办? 谢谢你了 好专业
原帖由 ``ashley`` 于 2008-12-2 01:26 PM 发表 是吗?有机会的拉! 你是我妹妹勒!哇卡卡! 做工了吗?那我要去洗脸了!几时可以?
原帖由 ~莲莲~ 于 2008-12-2 05:07 PM 发表 為什么不能用有果酸成分的護膚品???
原帖由 ~XiaoH~ 于 2008-12-2 10:13 PM 发表 我都开始做工了。。。你要洗脸吗?明天`也是可以不过要带钱来~ 因为你的课程完了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8898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