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30 01:49 AM 发表 你要去那边做什么工?? 那天也是有一个老板叫我去那里做fair的~~ 可是太临时了我赶不回去~~ 是咯~~那个摩天轮我超想坐的~~em0079
原帖由 ~XiaoH~ 于 2008-11-30 01:58 AM 发表 是咯..我也是想的..不过听我朋友说坐一次好像是新币55.. 是超贵的咯.. 不过久久1次ok啦~做美容..咯.. 做什么fair啊?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30 02:03 AM 发表 是咯~~很贵~~ 而且要跟别人share坐的~~ 噢噢~~你做美容的哦?? 电脑展咯~~ 之前帮那个老板做过一次嘛~~
原帖由 ~XiaoH~ 于 2008-11-30 02:07 AM 发表 那不是很闲..你讲什么他们都听得到..em0040 不自在em0051 是啊~~做美容的.. 很累人也很压力..读书才是最好em0066
原帖由 苹果公主007 于 2008-11-30 02:10 AM 发表 是咯~~而且有点尴尬那样~~呵呵~~ 你没有读书了吗?? 我最近还想去美容院勒~~ 呵呵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01 PM , Processed in 0.0892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