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-11-23 11:33 PM 发表 哦,原来... 我想象不到.. 我想象那个擂台慢慢被割开。 可能不会累吧? 可能很累咯!em0031 黑色的面具人有点恐怖咧~em0017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3 11:38 PM 发表 厉害耶,擂台慢慢被割开你也能想象哦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3 11:35 PM 发表 那你到底是要说累还是不累em0010 哈哈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3 11:40 PM 发表 哈哈 如果擂台真的被割开 不是很奇怪em0013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8-11-23 11:42 PM 发表 累,当然累啊! 就擂台中间被分开一半啊em0013 哈哈...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3 11:43 PM 发表 还好啦,满新奇呢 UT好像有用过耶em0010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3 11:44 PM 发表 哈哈 好奇怪啊 擂台中间被分开一半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3 11:45 PM 发表 是啊 好像没有看过勒 UT有用过咩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3 11:46 PM 发表 不是分开一半的意思吧em0010 是擂台开一个出口然后爬出来是吗em0011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3 11:48 PM 发表 印象中好像有耶, 不过要问问一名老人家,他比较清楚em001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0 AM , Processed in 0.1051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