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26 02:49 PM 发表 几天没来,我现在完全插不到话。。。。em0016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6 09:03 PM 发表 那就常常来啊 不然就真的插不到话了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26 11:56 PM 发表 这几天你们聊得还真多。感觉我好像被排挤了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7 12:05 AM 发表 哈哈,那你就天天都来啊。 那不是可以咯
原帖由 shinie115blow 于 2008-11-27 12:22 AM 发表 我天天都来啊,只是这几天有事而已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00 AM , Processed in 0.08868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