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5 12:19 AM 发表 是啊 小心给monster kill拿走啊 哈哈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5 12:21 AM 发表 对哦,monster kill也是一名狠角色呢 多加小心咯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8-11-25 12:23 AM 发表 可是他打不败yeff勒 那是为什么呢 呵呵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8-11-25 12:17 AM 发表 少啦来你 好好保住你的腰带吧
原帖由 Huizai. 于 2008-11-25 02:04 AM 发表 哇哈哈... 我拿到IC Champion了... 看来我的对手是santino啊...
原帖由 BULLY 于 2008-11-25 08:10 PM 发表 SANTINO挑战的话 要叫个HONKY来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042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