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了是真的那么好。
URUT的告诉我只要我们在生产后1个月里面做的话,
可以收回我们的肚腩和之前的肥肿,
如果过了3个月后在体内的风和水肿就会变结实,要减就很难了。
我有个朋友就是生了第一胎变得非常的肥又没有URUT,后来第2胎才找来URUT,
结果那个URUT的说只能帮她收回这胎所形成的虚肥,而之前的她就不能消了哦。
我今早镑了只有 49而已

,非常的开心
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样,那些是有很多风在我们的体内所形成的痛来的,
我当时是痛到随便找最附近的来URUT,后来把风推出来就没有痛了。
帮我URUT的是马来人来的,很多坐月中心的人都有请她做。因为她有祖传的 HOT STONE,
来2个钟,她自己有车所以不需要接送,RM100块一次。我只做了5次,已经恢复了,所以没有再叫她来,
如果继续的话,她会帮忙收我们的大腿内侧的肉等等。。在一个月里面帮我们减肥。
你如果要可以PM我,我还留她的电话呢
原帖由 agnes79 于 2008-8-21 04:24 PM 发表 
哇,真的这么好吗?那价钱是多少呢?KL哪里她都会去得吗?
我已经生了5个多月还可以URUT吗?效果因该没有这么好吧,
应为最近一直全身酸痛,如果不能减肥,当作按摩也好啊!